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赣严查变更用地性质等13种违反城乡规划重点案件

2017-07-27 08:50:04 来源: 中国江西

为加强对违反城乡规划重点案件的查处力度,遏制城乡规划违法违规行为,日前,省住建厅出台《江西省违反城乡规划重点案件核查和挂牌督办工作规程》(以下简称《规程》)。

《规程》所称城乡规划重点案件是指严重违反城乡规划法律、造成重大社会影响的违法案件,以及其他需要重点关注并按照本规程查处的违法案件。规程适用于江西省违反城乡规划重点案件的查处工作,重点有13类情形,包括未按照法定程序要求,违规调整容积率、变更用地性质的;违反“蓝线”、“绿线”、“黄线”、“紫线”等城乡规划强制性内容的规定核发规划许可的;违反规定以会议或者集体讨论决定等方式要求城乡规划主管部门为不符合城乡规划的建设项目发放规划许可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