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商业再添新军 华润置地将建第三座城市综合体

2017-07-26 10:00:46 来源: 中国江西

日前,位于南昌市北京东路高新大道交汇处的一块大型空地驶入多辆挖机作业。7月25日,记者从青山湖区京东镇了解到,该块土地已经签约落户华润置地城市综合体项目,目前正进行土地平整,待年底完成招拍挂手续后便可启动项目。

青山湖区政府公布的《2015年青山湖区项目投资计划表》显示,华润置地拟在京东镇高新大道与北京东路交汇处的西北角投资建设城市综合体项目。该项目总投资约25亿元,占约96亩,自持商业面积达6万平方米以上,其中持有商业每年营业额5亿元,实现区级税收5000万元,解决就业近5万人。

此后,青山湖区进一步公布相关情况表示,华润置地拟建设的城市综合体是华润万象汇综合体。该项目紧邻地铁1号线高新大道站D出口,周边交通便利,未来将成为青山湖区构建“一核两轴多点”的现代服务业发展布局中“多点”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记者了解到,青山湖区华润万象汇是华润置地进驻南昌的排名前列城市综合体项目。2016年12月,该企业又与红谷滩新区签订合作协议,将在红角洲摩天轮旁投资建设华润万象城项目。2017年,根据南昌县政府的招商引资消息,华润置地有望将第三座城市综合体项目布局于此。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