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恒大翡翠华庭:触摸革命印记 重温红色之旅

2017-07-25 11:07: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八一枪响九十载,城头回望换人间。跨越一个半甲子岁月,让我们又想起了革命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光辉岁月。7月29日-30日全新装扮下的南昌恒大翡翠华庭,一场革命历史体验之旅,正露出崭新的红色容颜。

多彩体验,红色历史展

斗笠、草鞋、工农红军旗帜、行军锅等展览,向人们讲述真实的战争岁月,让人们回顾历史不忘初衷。对孩子而言,这更是一场难得的历史课堂,具有非凡的意义。到访客户可自行拍照留影,还可现场通过拍立得拍照。

闯关游戏,鸡毛信的秘密

现场还有有趣的互动游戏,保护鸡毛信、密杀暗哨、生死时速、穿越电网、鸡毛信的秘密等,经典红色革命故事游戏,然人游戏的同时重温历史经典。参与游戏顺利通关,更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

红色怀念,军旅手工DIY

参观、游戏之后,在亲自动手体验,才更能酣畅淋漓。军帽DIY、太阳帽手工涂鸦,特别让孩子们玩到过瘾,不仅可以满足军营梦,炎炎夏日还能防晒避暑、特别方便实用。另外现场还有幸运抽奖、砸金蛋等活动,快快来吧!

世界500强·高端翡翠系

南昌恒大翡翠华庭,位于象湖新城滨江片区,东近昌南体育中心、南大一附院象湖分院,北有新洪城大市场,西接江西省千亿建筑科技产业园。周边沿江快速路南延工程、抚生西路、东祥路等路网升级,可速达老城区、朝阳新城、九龙湖片区等。内部享有浩瀚园林、多功能会所、时尚商业街、幼儿园等齐全配套,给居者尊崇备至的生活享受。清尾特惠季,好房不限购!筑面积约106-127㎡湖景高层,新品加推!新风健康新品,装修全新升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