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中海寰宇天下:夏“疗”心境 江湖养生那几招

2017-07-24 17:03: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养生妙招,名师亲传

大暑来临,随着天气的愈发炎热,中海·寰宇天下的营销中心却热闹非凡。为让更多人更好的了解到夏季保健知识。7月22日,寰宇天下特邀知名讲师张诗雨亲临现场,以其多年的从医经验,现场解疑夏季保养秘方,为来访嘉宾带来别开生面的健康养生论坛。

精品美食,挑逗味蕾

本次活动,中海·寰宇天下在现场准备了清夏凉爽美食。精致的冷餐、清凉的饮品、香甜的水果,所见所闻无令人不食指大动,让每位嘉宾在色味俱佳中尽情狂欢。


花香四溢,邂逅浪漫

除了养生知识讲座及美食,寰宇天下还在现场准备了DIY插花环节。在插花导师的现场指导下,一座座赏心悦目的作品呈现眼帘。嘉宾们纷纷亲自动手,在花香四溢让身心回归惬意。

梦幻卡通,追逐童真

活动环节让人兴奋,而现场的场景布置也同样令人惊叹。在营销中心的每个角落,呆萌的麦兜、可爱的皮卡丘,童年的玩伴无不让人感叹时光变迁。置身在时光海洋之中,与卡通玩偶现场互动,来访客户的欢声笑语一时间在售楼部的每个角落回荡。


精美礼品,不虚此行

活动结束之余,现场不少来访客户说到,此次活动不仅获得了夏季养身方面的健康知识,现场的场景布置以及其他环节也趣味非凡,值得一提的是主办方还为客户准备的精美的随手礼。即享受了周末的惬意时光,也让人们不虚此行,如果以后有此类活动,仍将与好友共同参与。

一步之遥,霸江占湖

98-148㎡金装大宅,认筹在即

电话:86600688   地址:英雄大桥· 沿江大道北行90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