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恒大御景:满足孩子成长需求才是硬道理

2017-07-24 15:27: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最成功的投资,是对孩子的投资。“少年强则国强”,未来国家的发展需要年轻的力量来推动。买一所房子,当然要满足孩子的成长需求。孩子的成长之路是一条极尽复杂的路,父母们从未停止在这条路上的探索。对于孩子的成长需求有哪些呢?首先我们会想到的是,成长需要的教育栽培和身体素质的健康茁壮。好的教育让孩子能够成长为一名优秀的人才,而健康的体格,更是一切行为活动的基本前提,这两点对孩子尤为重要。

家门口的三中,优质教育资源更近一步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给予孩子什么物质都不如给予孩子一个增长学识的平台好,因为好的学校、好的教育资源对于孩子的成长至关重要,这个道理应被每个家长所认可。恒大御景位于南昌三中正对面,与省重点、市重点优质学府仅50米距离,孩子既可以享受优秀的教育资源,更能节省上学路途上的时间浪费,多一点时间玩耍,学习运动两不误,全面发展才是真正的优质成长。孩子在家门口上学,也能让父母更放心更省心。

向南阳光三房,健康成长平和体质

一个光线明亮、阳光满室的房子,可以为孩子的多项兴趣爱好提供培养条件,无论是用绘画纪录世间万物之美,还是对乐器的探索学习,沐浴在阳光中,为成长提速。恒大御景建筑面积约104-111㎡全南向阳光三房,充足的阳光点亮生活的每一面,让温暖肆意。人性化考量科学户型设计,带一线精品装修交付,9A装修标准审核,专业团队全程服务,时尚前沿的风格设计……为呵护成长而来。

学校旁湖景美宅,全南向阳光三房。南昌恒大御景建面约104-111㎡带装修湖景现房美宅,户型方正,三房朝南,舒享阳光美景,建面约172㎡花园复式洋房同步全城热售,少量现房清盘钜惠中。项目地址:南昌市高新艾湖路南昌三中(高新校区)对面。

(注:本文章中涉及面积为建筑面积,仅供参考,最终以政府有关部门批准的文件为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