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城吾悦广场 掀起相距4千里双城繁华风暴

2017-07-24 15:17: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长春、诸暨7.28同步开业

长春——中国东北地区中心城市之一、中国较大的汽车工业城市;

诸暨——浙江中北部经济繁盛之地、福布斯中国大陆较佳商业城市。

二者遥距车程2000余公里,但两座城市将在7月28日因吾悦同步沸腾!

1、每一座吾悦广场,都是城市商业引擎

长春吾悦广场,从落地即可预见繁华未来

将于2017年7月28日盛大开业的长春新城吾悦广场,为新城控股北方首落,

地处长春市二环核心区域。占据了绿园区核心位置,不但填补了区域内大型商业缺失的少有,

更将情怀商业模式融入城市商业发展进程,为城市能级的晋升贡献力量。

长春新城吾悦广场全面整合区域内优势资源,依托长春公园、地铁口双向人流,

辐射区域内200万消费人潮,打造了长春全新的商业中心;

作为区域内少有的商业综合体,项目商业面积16万平方米,

包括以“城市生活发动引擎”为目的,打造“时光·引擎”商业主题街区,

并将电影产业和汽车工业相融合,搭配时尚、潮流、复古的设计元素,并携手七大主力业态,

打造全龄层时尚家庭型一站式体验式消费中心。

2、每一座吾悦广场,都是匠心运营的典范

诸暨永利吾悦广场,全面焕新再出发

永利吾悦广场商业面积28万方,是浙江诸暨较大的购物中心。

所在区域是诸暨的市中心,辐射人群80万,周边20多个成熟高端小区,

28座商务写字楼,200余家公司机构。周边7大市政道路,7条公交线路,3大客运中转站通达全城。

新城商业集团接管之后,对原物业进行了一系列升级改造。

在商场内外设计上,南侧新开大门,连接城市主干道;在中庭和外广场增设互动空间;

将开放式的街区改成全封闭式的购物中心,整体设计将现代与当地传统文化相结合。

在内容方面,调整后的商场业态也将有很大变化,原先部分品牌被替代,

值得一提的是,商场将在三层打造儿童主题街区,五层依托天台进行主题设计,

包括文创、设计、休闲、运动健身等业态。

3、吾悦双城齐耀,千亿战略再上新台阶

2020年吾悦广场实现开业100座、在建120座

时至今日,新城控股已在全国40余城落地了47座新城吾悦广场,

并已在在上海、常州、海口、镇江、南昌、衢州等地开业十余座,

开业当天客流量均超30万人,每座吾悦广场日均客流达3.8万……

而如今,长春、诸暨的同步开业,更彰显出新城吾悦强大的开发及运营实力,

吾悦所至,带来的不仅是城市区域生活方式的变革、消费习惯的升级,

更深远的意义在于——吾悦广场对于每一座城市商业格局提升及价值趋势的掌控。


南昌新城吾悦中心,为江西商务开启定制时代

项目涵盖自持体验式消费中心、第吾大道步行街、98-120㎡高层华宅(已售罄)、全能型SOHO公寓(已售罄)、地标级双塔写字楼。五大高级业态环绕,开启高新时尚幸福生活新篇章。

56万方综合体、地铁口,建筑面积约50-150㎡揽江观湖写字楼,开盘在即

项目地址:高新区京东大道与东元路交汇处

租售热线:0791-8731777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