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铁建青秀城新品洋房样板间火爆开放点燃全城

2017-07-18 15:56: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这几天南昌的气温简直要热到爆炸,中国铁建青秀城却为南昌人民带来了全新体验。中国铁建青秀城全新105㎡装修洋房震撼公开,吸引了近千人到访,争相竞睹全新样板房的非凡魅力。

设计师将雅奢精髓及时尚态度与“家”合为一体。在流金岁月里,设计师力求用多元的细节雕琢极富格调的生活场景,满足一家三代的不同需求,让居者能够更好地构建个性专属的空间故事。

色彩运用上,客厅精选高贵金为主色调,形成淡雅与尊贵的视觉冲击。家具与挂画的选择上,消弭了视觉繁累,更多雅致奢华美态。落地窗引入开阔有度的视野,明亮的天花点缀以柔美的吊灯,空间层次丰富有趣,惬意的生活就此启幕。

当家人们盛聚一堂时,尺度阔绰的客餐厅,工艺考究的餐桌、餐椅与精美的餐具,现代与古典在餐厅内自然对话。

U型厨房,明亮轩敞,肆意烹煮幸福滋味。

主卧次卧中金色、白色、宝石蓝不间断地跃入眼帘,摩登又不失温馨。床与床头柜典雅舒适,灯光华美晶莹,与陈列有序的小物品融合在一起,令人倍感欢欣。

萦绕着蓝色天空格调的儿童房,设计师使用蓝色天空的壁纸、以及热气球、舵手等细节,孩子天马行空的想法,从进入空间的那一刻起便不言而喻。

项目全部采用智能化的整体卫浴,与传统卫浴相比,整体卫浴更安全、更安心、更安静。

地铁1号线旁的优质社区

中国铁建青秀城距离地铁双港站直线距离约800米,更有免费社区巴士接驳。项目周边港口大道,皇姑路,经开大道等多条交通干道,便捷出行。多条公交线路网络覆盖: 35路、210、211路、223路、520路、高铁巴士4线……选择多样化,出行更轻松。

5.1万㎡欧洲风情园林,千米环水专业慢跑道及滨水景观带配套。社区内规划1.3万㎡风情商业街、2500㎡双语幼儿园,让你生活舒心无忧。

项目动态:

中国铁建青秀城即将加推全新A11#装修洋房,新品上市,面积为105㎡三房,所有户型均为南北通透方正户型,每户拓展整间房,现正进行诚意登记中。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6833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