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沿江北大道快速路年底前建成 6个地方可驶入

2017-07-17 08:54:14 来源: 中国江西网

连日来,随着连接南昌红谷滩区、经开区、新建区的昌九快速路一期主路全线通车、连接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与东岸老城区的红谷隧道通车,这些片区交通拥堵问题得到极大缓解。由此,自2015年开始施工的南昌沿江北大道快速路何时通车越发引人关注。“由于沿江北大道快速路改造,富大有路一直很拥堵,何时能缓解?”就市民关注的问题,记者采访了相关部门及项目施工管理方。 

工人们正冒着高温紧张施工

将成南昌东大门进出高速快速通道

南昌沿江北大道快速路工程(英雄大桥-学院五路)西起英雄大桥,接现有英雄大桥南岸立交,沿富大有堤布置,东至学院五路,全长约12公里。南昌市重点工程管理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该路向南连接老城中心区和城东片区,向北联系蒋巷镇,向西与沿江中大道相连,向东可连接瑶湖组团,很好地策应了南昌市沿江发展战略。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沿江北大道快速路的建设,让南昌市东大门进出高速公路彻底告别无快速通道的历史。

据项目施工管理方介绍,南昌沿江北大道快速路目前整体工程完成70%左右。南昌市重点工程管理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将会同有关部门协调好工程进度,力争沿江北大道快速路今年国庆前、确保2018年元旦前全线建成通车。

城区10分钟内可上快速路 青山湖大道等6处可驶入

根据省委、省政府发布的《关于全力支持南昌发展打造核心增长极的若干意见》相关要求,南昌市将推动城市内优外拓,形成以赣江为主轴的“一江两岸五组团”的城市发展格局,南昌市路网要达"10153060"目标:即中心城区10分钟内上快速路,外围重点城镇15分钟内上高速公路;中心城区内交通时间不超过30分钟,中心城区至外围重点城镇不超过30分钟,市域范围任意两点之间交通时间不超过60分钟。

项目施工管理方向记者介绍,为方便中心城区10分钟内上快速路,沿江北大道快速路设计有6个地方可驶入快速道,具体分别是豫章桥、青山湖大道、京东大道、丹霞路、高新大道、城东大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