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省府大院五宗地今日"五连拍" 规划建设五星级酒店

2017-07-14 08:49:49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今日10时,备受关注的省府大院五宗地块将迎来一波“五连拍”。记者从南昌市国土资源局网站获悉,上述五宗地块总计约168亩,将作为一个项目统一规划建设。

根据网上拍卖公告,根据网上拍卖公告,竞买人(含其控股股东控股的企业集团公司)须是2016年度中国企业500强排名前100位且具有五年以上电商平台运营经验的企业(福布斯公布的《财富(FORTUNE)》杂志2016年公布的企业名单)。此外,竞得人必须同时参与和竞得本次一同公告的省府大院五宗地,不接受联合竞买。

据了解,上述五宗地将作为一个项目统一规划建设,项目内须规划建设建筑面积不少于4万平方米的五星级酒店及单体建筑面积不少于15万平方米的购物中心。根据东湖区政府公示的项目协议书,坐落于此的商业项目暂名“东湖区八一广场商业综合体”。协议要求,项目方年采购结算规模不少于100亿元,且需引入不低于20家的国际一二线品牌入驻。

宗地中少有一幅纯居住用地,其起始价达到了2299.7万元/亩,在五宗地块中起拍价较高。居住方面,配建安置住宅套数为182套、面积为19412.39平方米;配建非住宅面积为390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