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爱心点亮梦想艺术课堂 保利携江西传统文化公益行

2017-07-10 12:10: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第九届和乐中国,保利携手江西传统文化社区公益行隆重上演。公益行排名前列站来到保利香槟国际小区,保利业主近距离接触江西传统文化采茶戏和宣纸刺绣现,了解其艺术内涵,更为南昌SOS儿童村现场募捐,爱心点亮“梦想艺术课堂”!

保利和乐中国——艺术点亮未来

艺术教育在当代社会青少年的素质教育中是不可缺少的,更是提高青少年艺术修养和促进身心和谐发展的精神食粮。9年来,和乐中国以“艺术点亮未来”为宗旨,走进保利60余城200多个社区,培育青少年艺术素养,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每年覆盖超过300万人群。

活动现场,保利特邀2016年和乐中国江西赛区的获奖团队,她们上台为现场所有的业主和小朋友们带来了欢快的舞蹈。表演完后,小朋友还为今年将参赛的小朋友们加油打气。她们表示:去年从海选、半决赛、到决赛,一路走过来成长很多,在和乐中国的这个大平台上发挥了自己的艺术潜力,希望今年能有更多的小朋友们参与比赛,秀出最美的自己!

保利携手传统文化 让艺术焕发新生命

活动现场,最让人期待的则是江西传统文化典型代表——采茶戏和宣纸刺绣的表演,让现场业主惊叹不已。

一指花,两指花,一撇一捺扭麻花。公益行活动现场,南昌县采茶戏优秀演员万阳、蒋海华,为大家献上采茶戏传统剧目《麻疯女》中“送别”一折,语言通俗质朴、唱腔婉转清越、表演欢快、诙谐风趣、载歌载舞,富有浓郁的乡土气息。

同时,宣纸刺绣第十代传承人顾志鹏老师也登台,现场在宣纸上刺绣,并带来了精美而珍贵的刺绣作品。千年刺绣工艺与千年宣纸书画艺术融为一体,精湛的绣法隐藏在图案之中,飘逸的绣线与笔墨共舞,俨如一幅水墨画,堪称中华一绝。

在场的小朋友们纷纷表示出对传统文化的强大兴致,通过与采茶戏和宣纸刺绣近距离接触,极大地提高了他们的文化知识和艺术修养,收获颇多。

现场爱心募捐 点亮“梦想艺术课堂”

活动现场,最让人感动的便是保利业主全程为南昌SOS儿童村现场募捐。5块、10块、100块、200块……现场观众和业主们在观看精彩的表演和欣赏精湛的传统文化之余,纷纷自发为南昌南昌SOS儿童村现场募捐,有的小朋友还把心爱的回本送给SOS儿童村的小朋友,感动全场。

活动最后,保利将所募爱心善款全部赠予南昌SOS儿童村,用于“梦想艺术课堂”的采购学习用品。此外,保利还将邀约SOS儿童村代表,来南昌专业舞艺培训机构听课,开展“梦想艺术课堂”免费教学,让他们也能实现艺术梦。

人人都有追求美的权利,人人都有追求艺术的梦想。你喜欢跳舞吗?你想锻炼自己吗?你想成为舞蹈达人吗?那就赶紧来参加保利“和乐天使”舞蹈选拔赛吧!

保利江西“和乐天使”选拔赛赛事概况

主办单位:保利地产江西公司

协办单位:搜狐焦点南昌站、保利物业、中华宣纸刺绣研究所、南昌县采茶剧团

参与对象:5-15岁的热爱舞蹈的青少年

现金大奖:

一等奖1名:3000元现金奖励+荣誉证书

二等奖2名:2000元现金奖励+荣誉证书

三等奖3名:1000元现金奖励+荣誉证书

较佳人气奖2名:1000元现金奖励+荣誉证书

活动时间:

排名前列场海选赛:7月15日(星期六全天)保利半山温泉谷

第二场海选赛:7月16日(星期日全天)保利春天里

半决赛:7月29日(星期六) 保利春天里

决赛 :8月5日(星期六) 保利半山温泉谷

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保利南昌在售楼盘售楼中心

(保利半山温泉谷、保利春天里、保利中心、保利高尔夫花园)

2、电话报名:0791-83831253;400-0791-131(搜狐焦点直通报名热线)

3、官网报名:搜狐焦点南昌站官网Http://nc.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