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江西21县(市、区、局)可能发生洪水和山洪灾害

2017-07-10 08:58:55 来源: 中国江西网

7月9日,中国江西网记者获悉,当日,江西省防汛抗旱总指挥部办公室下发《关于做好群众提前转移准备工作的通知》。

根据气象未来24小时和6小时降雨落区预报,9日晚上至10日,九江市修水县、武宁县、瑞昌市、彭泽县、德安县、庐山市、都昌县、永修县、湖口县、九江县,宜春市铜鼓县、靖安县、奉新县、宜丰县、袁州区、明月山管委会、万载县,景德镇市浮梁县,萍乡市上栗县,上饶市婺源县,南昌市安义县,共21个县(市、区、局)可能发生中小河流洪水和山洪地质灾害。

省防办要求这些县区的中小河流沿河低洼地区、山洪危险区、地质灾害危险区、景区、学校、土坯房、危旧房、切坡建房等危险区的群众需要做好转移准备,一旦有较强降雨,务必立即组织转移到安全区,其他地区按各类预案及时做好群众转移工作,省防办要求各级防办要及时抽查准备转移情况,并将群众转移情况报省防办。

据悉,截至9日16时,省军区、武警江西省总队、武警水电第二总队、省公安消防总队共派出3984人支援抗洪抢险。国家防总1个工作组和1个专家组,省防总1个工作组、3个专家组和3个督导组在抗洪抢险一线开展检查、指导和督导。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