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爱跳舞的小孩都来参加这个比赛 机会超难得!

2017-07-07 12:52: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万元现金大奖等你挑战

家长朋友们,暑假生活又开启了,你打算如何让你家宝贝度过一个快乐而又充实的暑假呢?送到老家交给爷爷奶奶、外公外婆?送去培训学校托管?在家看电视玩游戏?那简直是在摧残宝贝们的美好童年!

据说,全南昌爱跳舞的小朋友都在报名参加这个舞蹈大赛,你再不给孩子报名就晚了!

2017保利和乐中国“和乐天使”选拔赛将于7月15日在南昌正式启动,这场活动将集结全南昌爱好舞蹈的小朋友,规模空前!更重要的是,参与活动的小朋友将有机会参与舞林大会体系下中国小小好舞蹈年度盛典,更有现金大奖等着你!

保利和乐中国——艺术点亮未来

艺术教育在当代社会青少年的素质教育中是不可缺少的,更是提高青少年艺术修养和促进身心和谐发展的精神食粮。9年来,和乐中国以“艺术点亮未来”为宗旨,走进保利60余城200多个社区,培育青少年艺术素养,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每年覆盖超过300万人群。

从2009年到今天,和乐中国已经成功举办八届,分别邀请郎朗、杨丽萍、宋祖英、鞠萍、余隆、六小龄童等明星嘉宾担任历届和乐大师,选拔钢琴、舞蹈、歌唱、主持人、戏曲方面的艺术人才,以大师课的方式口传心授,为少年铺就艺术梦想之路。

国内外知名导师现场指导 铺就梦想之路

2017年,保利邀请了前英国及世界拉丁舞冠军 Christian·Bradbury(魁森·布拉伯里)先生、中国全舞种领袖人物潘志涛教授、《舞林大会》总教头方俊老师等来自国际国内的舞蹈艺术家,三位在舞蹈界声名显赫的艺术家将担任此次“和乐中国”的导师。他们将以更国际化、更专业的理念,为青少年们口传心授,带来舞蹈艺术的独特魅力,为青少年打开全新的艺术大门,为有志少年铺就艺术梦想之路!

登上国际舞台 冲击国际赛事

今年,保利“和乐中国”江西赛区将选拨出优秀的“和乐天使”,他们有机会参与组建"和乐梦之队",接受来自世界冠军及和乐教育的专业指导训练,通过高级集训,向国际舞蹈赛事中国区总决赛发起冲击。

同时,“和乐梦之队”还将作为表演嘉宾,参与舞林大会体系下中国小小好舞蹈年度盛典,全新平台全新挑战!

现金大奖等你来拿 享无上荣誉

除此之外,2017保利和乐中国“和乐天使”选拔赛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现金大奖!

一等奖1名:3000元现金奖励+荣誉证书

二等奖2名:2000元现金奖励+荣誉证书

三等奖3名:1000元现金奖励+荣誉证书

较佳人气奖2名:1000元现金奖励+荣誉证书

还在等什么,大平台、大舞台、大师指导、大荣誉、大奖品,在南昌有这么难得的机会,千万不可错过。报名倒计时!

保利江西非遗公益行暨“和乐天使”选拔赛

赛事概括

主办单位:保利地产江西公司

协办单位:搜狐焦点南昌站、保利物业、中华宣纸刺绣研究所、南昌县采茶剧团

参与对象:5-15岁的热爱舞蹈的青少年

活动时间:

7月15日(星期六全天)排名前列场海选赛

7月16日(星期日全天)第二场海选赛

7月29日(星期六上午)半决赛

8月5日(星期六上午)决赛

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保利南昌在售楼盘售楼中心

(保利半山温泉谷、保利春天里、保利中心、保利高尔夫花园)

2、电话报名:0791-83831253;400-0791-131(搜狐焦点直通报名热线)

3、官网报名:搜狐焦点南昌站官网Http://nc.focus.cn

4、微信报名:扫描二维码报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