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青秀城样板间即将盛大开放 给您精致洋房生活

2017-07-06 11:36: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洋房生活中,都说选择繁华与宁静共享难以两全,选择宁静,生活配套商可能有着诸多不便;选择繁华,却难避喧嚣繁杂,但是,在中国铁建青秀城,可以让你告别这样的“单选题”。

据悉,中国铁建青秀城新品洋房样板间也将盛装开放,给你不一样的洋房品质生活。

中国铁建青秀城 出入皆自然

随着城市的不断进化,快节奏的生活让人群的脚步更匆忙,这时候,一个可以为城市生活带来一方宁静的地方,自然成为他们思想与心情得到放松的佳选。

中国铁建青秀城,项目携手龙湖御用园林设计单位——“美国优地联合”打造内部5.1万方新古典主义风格园林,同时建设区域内首条6万方滨水生态长廊,拥有宜人的自然生态环境,入住在这里,您和家人可以远离尘霾和喧嚣,在湛蓝的天空下呼吸纯净的空气。

据了解,中国铁建青秀城新品洋房将迎来样板间的盛大开放,你将可以亲身体验到在经开区的精致洋房生活。

央企大盘配套,锁定精致人生

生活要诗意自然的栖居,也要繁华与便捷接轨。中国铁建青秀城洋房,实现这简单而平实的幸福。

据了解,中国铁建是中国乃至全球较具实力、较具规模的特大型综合建设集团之一,2016年《财富》“世界500强企业”排名第62位、2016年“中国企业500强”排名第10位,2015年度“全球250家较大承包商”排名第3位,雄厚实力显赫中外。

中国铁建强势布局,以丰富的物业业态、高端的居住理念、全新的生活体验致献南昌。中国铁建青秀城涵盖了商业、休闲、教育等多个配套,即使业主足不出社区,也能满足生活需求。

在中国铁建青秀城,小区拥有1.3万㎡风情商业街、自建肉菜市场(约800平方米)、医疗卫生站,为生活带来更多品质享受;休闲上,建有文化活动中心(共约1100平方米),周末约上三五好友一起,随时可以来一场酣畅淋漓的健康运动;孩子的成长是家长们最关心的,社区幼儿园(约2500平方米)、昌北二中、南昌一中等,一站式教育社区,让孩子在家门口成长更放心。

而此次中国铁建青秀城样板间的盛大开放,将用高标准的产品质量、先进的居住观念与贴心的服务品质,给南昌家庭再造洋房住宅的新风范,值得期待!

项目动态:

中国铁建青秀城预计7月中旬加推全新A11#装修洋房,新品上市在即,面积为105㎡三房,约32套房源,所有户型均为南北通透方正户型,每户拓展整间房,现正进行诚意登记中。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6833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