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青云谱公布小学招生学区范围

2017-07-06 09:04:06 来源: 中国江西网

日前,南昌市青云谱区小学招生学区范围公布。据悉,该区今年小学招生学区范围与去年基本一致,报名仍采用微信形式,报名截止时间为8月15日。

今年,南昌市青云谱区招生学区范围涉及青云谱学校、三店小学、二十八中青云学校等23所学校。其中,青云谱学校招生范围为北至何坊新村,南至三店新巷、十三中(不含教工宿舍居民子女),京九铁路线以东;二十八中青云学校招生范围涵盖城南经适房康泽园、阳光家园、福祥家园,李巷村村民子女,城南村村民子女。

去年,青云谱区在南昌市率先试点小学微信报名招生。今年,该区继续使用微信报名方式,家长可用手机微信端或电脑pc端等方式报名。通过手机微信报名时,家长可关注公众号“我爱上小学”,依据学生本人所在的户口地址,选择相应端口填写报名信息并上传学生照片。

青云谱区小学招生网络报名时间为6月15日至8月15日,面审时间为8月20日至8月27日。8月28日至29日,相关学校将向家长发布录取结果通知,家长可在微信或网站查看录取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