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航拍昌九快速路黄家湖立交(图)

2017-07-05 09:11:58 来源: 中国江西网

航拍昌九快速路黄家湖立交,该立交是昌九快速路四座立交桥中较大的一座。

由中铁四局参建的(南)昌九(江)快速路一期工程主线建成通车,本网4日获悉,昌九快速路一期建设还包括新建三座互通立交(黄家湖立交、怡园路立交、会展路立交)和改造长堎立交,这些立交将于7月7日正式开通。

日前,本网通过无人机对黄家湖立交进行了航拍,黄家湖立交是昌九快速路四座立交桥中较大的一座,该立交是一座全互通立交,大小匝道有十余个,连通了新建区、南昌经开区及红谷滩新区,通车后可完善周边路网,为附近居民出行提供便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