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龙王庙立交桥拆除后:洪都大道堵成长龙(图)

2017-07-04 09:46:22 来源: 中国江西网

7月3日下午5时30分许,南昌龙王庙立交桥拆除后迎来排名前列工作日交通晚高峰,江南都市报全媒体记者在现场发现,由于立交桥拆除围挡挤占了大面积车道,令洪都大道的南北方向交通陷入严重拥堵状态,大量机动车在两条车道上与非机动车和行人混行,堵成一条长龙。

道路拥堵 图/江南都市报全媒体记者许南平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由于龙王庙立交桥的拆除工程较为庞大,工期结束时间还要在本月20日前后,因此施工围挡在洪都中大道、洪都南大道均设置了六七百米,同时挤占了几乎三条机动车道的位置,由于围挡面积较长较宽,令本来双向3车道并有非机动车道的洪都大道现仅剩南北各两条车道,来往车辆只能机非混行,拥堵不堪。

特别是在交通晚高峰时间段,由洪都大道去往九洲高架桥的机动车辆骤增,更加重了洪都大道的交通拥堵程度。而在解放西路的洪都大道口,东西向车辆往往与洪都大道南北向车辆发生交会,一个信号灯过后,路口交会车辆的拥堵仍无法缓解。

青云谱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称,辖区交警已经加派警力,对解放西路的洪都大道路口交通拥堵尽力进行疏导。另外,辖区交警还将与施工方沟通磋商,争取将该路口围挡尽量缩减面积,争取为洪都大道转弯进入解放西路车辆预留一股车道,以缓解该路口的拥堵状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