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洪都中大道3处地面塌陷 南昌市政部门正进行修复

2017-07-03 08:48:05 来源: 中国江西网

7月2日,全媒体记者从南昌市市政工程管理处获悉,工作人员正在对洪都中大道3处塌陷路面进行修复,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7月1日,南昌市市政工程管理处道路巡查人员巡查至洪都中大道时,发现有3处路面塌陷。经相关单位现场勘查,初步认定路面塌陷原因为,洪都大道沿线正在进行的非机动车道扩宽为临时机动车道改造,因车流量大,重型车辆多,路面出现大量破损、龟裂、下沉等严重病害,加上路面长时间雨水浸泡,多处路面塌陷并使下面的管线破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