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昌九快速路一期改造主路黄家湖-长堎立交段今放行

2017-06-30 08:47:09 来源: 中国江西网

6月29日,记者从南昌市政公用集团获悉,昌九快速路一期改造工程于今日16时通车。7月7日,新建的黄家湖立交、会展路立交以及怡园路立交红谷滩侧匝道将同时“放行”。

一期工程主路今日开通

昌九快速路改造一期工程(黄家湖立交-长堎立交段)起于黄家湖立交,止于长堎立交,将现有四车道路基改造为六车道高架,工程全长4.89公里,包括双幅主线及四座互通立交(黄家湖立交、怡园路立交、会展路立交、长堎立交)。工程按城市快速路技术标准设计。项目地处红谷滩新区、新建区及经开区三区交界处,项目建成后将是南昌重要的南北通道即一环的重要一段,同时将解决既有枫生高速分割两侧连绵发展问题,大大改善交通和发展问题。

自2015年开工以来,工程建设采用“半幅施工,半幅导行”的方式推进,目前左幅已经开通。

“30日下午4时,我们将对昌九快速路主线右幅进行放行交通,同时启用主线左右幅主线道路,使枫生高速路达到双向六车道通行的设计条件。”项目部经理蔡景红说。

会展路等立交7月7日通行

昌九快速路一期建设还包括新建三座互通立交(黄家湖立交、怡园路立交、会展路立交)和改造长堎立交。目前这些立交已基本施工完毕,但主路通车当天,这些立交还无法实现互通。

“已经完工的黄家湖立交是南昌市较大的一座立交桥。”蔡景红说,整个昌九快速工程建设意义重大,加上工程桥梁涵盖多个苜蓿叶形大互通立交,起到城市发展链接的纽带。

目前,两座互通立交已确定了通车时间。7月7日,在放行昌九快速路主线交通的基础上,将放开怡园路立交红谷滩侧两个上下匝道、会展路立交及黄家湖立交所有的道路。待怡园路立交新建区侧拆迁完成及剩余工程完成并竣工验收后,再行放开怡园路剩余道路,具体时间待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