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百余辆共享单车乱停放被扣

2017-06-29 09:09:36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为缓解共享单车乱停乱放带来的堵塞交通、影响市容等问题,6月27开始,南昌市青云谱区开展了专项整治行动,共暂扣随处散放占用非机动车道和盲道的共享单车(小黄车、小绿车以及摩拜单车)100余辆。

据了解,对被暂扣的共享单车,城管部门将与相关企业管理人员及时联系,督促相关企业出台相应的规范管理措施,之后才会把共享单车退给企业,以免乱停放问题重复发生。29日起,青云谱区城管执法局还将强化人行道非机动车乱停放整治,努力为市民营造干净畅通的出行环境。

记者了解到,由于目前南昌关于共享单车的管理法规没有出台,针对共享单车乱停乱放等行为,整治过程中的城管部门也只能是暂扣。对此,执法人员再次呼吁市民文明使用、文明停放,不然共享单车因为被扣而导致数量减少,最终影响的还是市民的出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