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江西女游客云南试戴30万玉镯失手摔碎 当场吓晕

2017-06-28 08:54:12 来源: 中国江西网

被摔断的手镯(图片来源网络)

现场人员及时救治晕倒女游客(图片来源网络)

6月27日,江西一女游客在云南瑞丽一店面试戴30万元手镯后,在取下过程中不慎将手镯摔在瓷砖地面上断成了两截,当场被吓晕,经医生检查,最后并无大碍。

据相关报道介绍,事发经过为27日上午,云南瑞丽姐告玉城一店面服务员给一批手镯换包装纸,把手镯放在柜台上,江西一女游客进店后,试戴了其中一只手镯,被服务员告知价值30万元,她听后便想把手镯取下来,没想到手一滑,手镯就摔在瓷砖地面上断成了两截。

30万元的手镯被摔断,这名女游客吓得不轻,当场晕了过去。好在经过现场人员和医生的及时救治以及检查,这名被吓晕的女游客最终并无大碍。据悉,双方随后就玉石赔偿事宜进行过协商,但仍未谈拢。

网友:同情女游客遭遇 笑称502胶水粘一粘还能戴

针对江西这名女游客的遭遇,一些网友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网友“雪落无声66147092”:有啥可怕的,旅游景点的东西价格都是十倍以上的报价,两万块把摔碎的玉镯买下吧,回去502胶水粘粘还能戴。

网友“龙行天涯33274728”:不必担心,那是旅游产品,水份含99%最多给三千就不错了,那样的货我们这里卖地摊货的多得很,给三千已赚不少了。

网友“_____抹阳光”:玉这东西就和画一样,喜欢的人自然是宝,不懂的人,在他眼里500他都嫌贵。

网友“杰森63”:问题是顾客也不知道手镯价格,在说了如此贵重手镯随便放在柜面上,这里面未必没有问题。

网友“九入轮回”:瑞丽卖翡翠就是这样摆的,30万还算是中等价格,高价格上亿的都有,瑞丽每天的交易额成百上亿的。

学一学:禁止手对手递送 用食指或中指牢牢扣住手镯

在现实生活中,很多人都会碰到试带手镯的经历,而且也有人曾发生过试戴手镯摔断的事件,该如何避免手镯滑落呢?这类事故大多都是因为错误的拿手镯方式,导致了的类似事件的发生。如何正确的拿手镯,其实是有方法可学的。

在一般翡翠交易过程中是禁止直接手对手递送的,商家会事先告诉正确佩戴方法,垫一块软布,把手镯放在软布上。这样做主要有两个作用:一是避免没拿稳或者接稳而摔坏,二是试探买家懂不懂翡翠。如果商家还没放稳翡翠就急着去接,那就说明不懂行规。正确的作法是用食指或中指牢牢扣住手镯,大拇指回按住手指。新手在看手镯时,千万要学会一些门道,才不至于吃亏,也不会闯祸。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