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一栋900多平米住宅网络司法拍卖 800万元成交

2017-06-27 09:05:03 来源: 中国江西网

6月26日,中国江西网记者获悉,南昌市东湖区人民法院近日对西湖区某住宅小区楼内的一栋约有900多平方米的第二层住宅房产进行网络公开拍卖,最终以8003104元成交。据介绍,这是东湖法院自今年3月份全面启动网络司法拍卖工作后,标的额较大的一宗拍品。

据东湖区经办法官介绍,被执行人陈某、袁某于2014年5月与某银行南昌分行签订了一份金融借款合同,贷款金额900万元,因被执行人无力偿还银行贷款,银行向东湖法院提起诉讼。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银行向执行局申请对被执行人陈某、袁某名下位于南昌市西湖区某住宅小区楼内的住宅房地产进行查封。2017年3月14日,东湖法院作出执行裁定,依法对被执行人陈某某、袁某某名下房产进行评估拍卖。

东湖法院执行局近日通过淘宝将该标的进行公开拍卖,起拍价5503104元,一经发布即引来上千次围观,9人报名参加竞拍。后该标的物于次日以8003104元成交,溢价率45.4%,成为东湖法院排名前列网拍标的额较大的标的物。一周后,竞买人徐某某将拍卖尾款7503104元付清,成功签订《成交确认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