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地铁5号线较新规划出炉 经过你家门口吗?

2017-06-26 09:00:01 来源: 中国江西网

近期,南昌轨道交通集团发布的一则招标公告透露,南昌地铁5号线或将于2018年6月前获得国家发改委批复。

最终中标单位是广州地铁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与南昌轨道交通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体。

南昌地铁5号线真的要来了!

5号线规划从下罗到高新——从下罗地区起,途径长堎大道、学府大道、红谷南大道、朝阳大道、江铃西路,最终到达高新大道北。如图上灰色的路线,呈U字形。

图中灰色路线为地铁5号线

地铁5号线路线规划

南昌地铁5号线与1号线的换乘站为高新大道站,与2号线的换乘站为学府大道站、城南中心站,与3号线的换乘站为江铃东路站、火炬大街站,与4号线的换乘站点为云天路站、民园路站。

地铁5号线规划路线延长啦!

它将下罗和高新连接在一起,途径扬子洲!整个路线变成了环状线路,如图上绿色的线路,呈O字形!

图中绿色路线为地铁5号线

下罗站——孔目湖站(1号线)——理工站——扬子洲站(7号线,待定)——江纺站——青山湖东站(4号线)——火炬六街站(环线北部大体走向)

这是地铁5号线延长后的较新规划路线!

让我们一起期待南昌开通更多的地铁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