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市区跨江大桥无恙

2017-06-26 08:51:05 来源: 中国江西网

连日来,南昌市普降大暴雨,城区多处出现汛情。6月23日18时,南昌市城管委防汛指挥部紧急召开会议,决定立即启动防汛四级预案,对桥梁、隧道、路灯等市政设施重点加强巡查,要求各责任单位主要领导必须赴一线指挥,按各自工作职责和应急预案认真抓好落实。

据介绍,为确保所辖隧道、地下人行通道、道路等设施汛期安全完好,南昌市政工程管理处实行24小时监控值班,全力保障对人员、防汛材料、机械、设备的有效调度。从23日起,该处全体干部职工300多人在全市疏导交通,排除积水,完成清掏面积5000多平方米,对抽水泵接口进行了更新处理。在暴雨集中时,滕王阁隧道曾出现短暂少量积水情况,该处及时处置。目前,该处所辖隧道、地下人行通道设施运行正常,市管道路无明显积水。

在强降雨期间,南昌市大桥管理处启动应急预案,及时派员打开雨水井盖加快排水。同时,加大巡查频次,不间断派员上桥巡查排水、积水情况和大桥设施运行状况,对易涝、易积水点位派员疏通。目前,所辖市区内跨江大桥交通安全顺畅有序。

为保障旅客出行安全,南昌市火车站广场管理处启动防汛应急预案,储备防汛物资。截至24日,该处已对各类排水管网进行了疏通清掏淤泥,雨量增大时,及时关停电梯,预防旅客滞留引发踩踏事故。

另悉,24日12时,青山湖七孔闸已开启五孔闸门排水,青山湖水位降至18.85米以增大库容。23日至24日,青山湖风景区管理处安排80余名工作人员上路巡查,清理打捞湖面垃圾5吨,出动装载车清理倒伏断头柳树等乔木7棵,清理断落树枝3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