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屋"以稀为贵!中国铁建青秀城花园洋房 品质居所

2017-06-23 17:18: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提起花园洋房,花园、草地、阳光还有欢笑,一幅美丽而又幸福的家庭景象似乎就会跃然每个人的脑海中。如今,洋房早已不仅是对某种房子的称呼了,它意味着亲近自然、宁静平和、舒适随性,并从容的居住方式及生活态度。

品质居所 南昌开启花园洋房时代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二孩”等政策的出现,南昌洋房市场迎来了改善置业客户的关注。洋房——精致创新、好看不贵,以特别的优势,一些追求生活质感的人们对洋房表现出了兴趣,日渐成为置业者的优选。

自在舒居 更多公共生活空间

中国铁建青秀城低密电梯洋房,拥有更多生活空间,足以藏纳丰富多彩的生活趣味。将更多的土地赠予花草浓荫,围合一个同等审美与品味的圈子。邻里来往间,谈笑间有礼有节,少了几分喧嚣和嘈杂,收获更多的宁静与平和。中国铁建青秀城花园电梯洋房,低密舒适,满足你对生活的所有向往。

屋以稀为贵 低密洋房从此成为少数

国土资源部的“禁令”已经波及了“联排别墅、叠拼别墅、墅级洋房”等低密度住宅。具有稀有性的低密住宅产品,不仅越来越少,而且由此凸显的升值空间和产品吸引力也越来越大。中国铁建青秀城低密花园洋房,变得更为稀有化,产品升值空间也变得愈加广阔。

地铁1号线旁 央企品质大盘

中国铁建青秀城,距离地铁一号线始发站——双港站直线距离仅约800米,免费社区巴士无缝接驳地铁站。同时,35路、210、211路、223路、520路、高铁巴士4线……多条公交线路网络覆盖, 日常出行方便快捷。

除去交通便捷、环境优美,中国铁建青秀城汇聚城市高级资源,1.3万㎡风情商业街,便携生活一站搞定,满足不同层次人群的居家购物需求,一切所需尽握手中;名校云集,江西财经大学、江西科技师范学院、白水湖学校、双港小学等林立左右。教育资源少有,为业主子女量身打造高质量先进教育;贵族礼遇的奢华配套,尽在中国铁建青秀城!

项目动态:

中国铁建青秀城6月24日加推全新A11#装修洋房,面积为105㎡三房,约32套房源,所有户型均为南北通透方正户型,每户拓展整间房,现正进行诚意登记中。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6833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