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龙王庙立交月底拆除 原址要建互通立交

2017-06-22 08:55:15 来源: 中国江西网

在南昌

你可能听过这样的对话

走到哪儿了

堵在龙王庙立交

不得动哦

解放路龙王庙立交——

这座横跨解放路的主干分流桥

6月30日正式退役!

拆除!建互通立交!

建洪都大道快速路拆龙王庙立交桥

众所周知,正在建设中的洪都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将采用“主线高架+地面铺路”布置形式,主线高架为快速路。作为高架桥的龙王庙立交就在改造线路上。

目前的龙王庙立交是一座南北向桥,位于洪都大道与解放西路交叉口,是一条横跨解放路的主干分流桥。车辆通过该桥往来洪都南大道和洪都中大道时,通过该桥可以不经过解放西路红绿灯口,避免等候红灯。

早在2012年,随着南昌老城区日趋增长的车流量,该立交桥就出现了负荷过重的情况,当年32根桥墩全部进行了支座更换。但该桥作用单一,无法缓解解放西路前往洪都大道的车流量,所以在施工过程中,这座桥将被拆除,取而代之的是一座可连接解放西路与洪都大道的互通立交。

据了解

即将拆除的龙王庙立交

现场可以看出周边的棚户区已经拆除完毕

地面交通岛也在改造成路面道路

洪都大道高架快速路一标段已经开始围挡,

已从九洲高架断头处围挡至墅溪路,

而一标段的围挡范围也已经做好了地质勘探。

↓↓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

施工期间将

保证洪都大道双向四车道加两条人非混行车道通行,

在高架桥主线通车后再实施地面辅路施工,

力争将施工对交通的影响降至较低。

现场怎么拆?拟用百台挖掘机机械拆除!

还记得南昌永和门立交拆除现场的震撼场面吗?80多台挖机同时作业的场面一时可是刷爆了朋友圈。那么,龙王庙立交桥将以何种方式告别南昌城?

据了解,龙王庙立交桥拟同样采用百台挖机同时作业的方式,为较大限度的减少对交通的影响,预计在6月30日晚间9-10时左右实施拆除计划,届时交管部门将出台交通管制方案,请广大市民密切关注。

南昌将升级为环形城市

随着南昌加速推进以城市主干道、跨江通道、高架路网、城市快速路等城市道路建设,仅3-5年时间南昌基本建成城市“三环”,而南昌也将升级为环形城市。


一环:加快洪都大道改造,力争全面建成由英雄大桥—昌九高架—前湖快速路—朝阳大桥—九洲高架—洪都大道高架等构成的城市排名前列环,同时积极打通断头路、畅通微循环。

二环:加快推进昌西大道建设,尽快启动莘洲大道、昌南大道建设改造,努力形成莘洲大道—英雄大道—昌西大道—祥云大道—生米大桥—昌南大道—高新大道等构成的城市第二环。

三环:加快南外环高速建设,实施西外环高速西移工程,形成乐温高速—乐开高速—南外环高速等构成的城市第三环。

两年后,随洪都大道快速路建成

城区堵车问题将得到有效改善

实在是快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