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南天金源小区房屋问题多 入住半年天花板开裂

2017-06-22 08:51:53 来源: 中国江西网

在南昌经开区南天金源小区买了一套房,先后投入40余万元装修,入住后却发现天花板渗水、开裂,经专业机构鉴定,得知是楼板的结构存在质量问题,这令业主梅先生寝食难安。

业主

40万装修新房入住后发现质量问题

去年6月,梅先生在南天金源购买的商品房交付。因急着入住,梅先生一收房就开始装修,并于去年底乔迁。“房屋面积比较大,装修花了40余万元。”梅先生称。

今年4月,梅先生家楼上的业主开始装修,就在这段时间,他发现自家主卧的天花板有水滴渗出,并伴有一条细长的裂缝。过了几天,北边次卧的天花板也出现了类似情况。梅先生非常担忧,于是将问题反映给了南天金源小区的开发商——江西坤佳实业有限公司。双方决定做个检测。

5月上旬,江西华大工程质量有限公司受委托,对梅先生的房屋进行了检测,并于5月12日出具了《检验报告》。报告认为,楼板裂缝属结构质量问题,存在安全隐患。梅先生称,检验报告出来后,他的心都凉了。

开发商

准备回购“问题房” 包括装修在内

“我跟开发商协商过几次,但始终没找到令人满意的方案。”梅先生称,从4月份发现问题,到6月份,2个月过去了,问题迟迟未解决。

6月14日,记者陪同梅先生找到开发商江西坤佳实业有限公司。该公司总经理艾国强表示,对于梅先生房屋出现的质量问题,他们认可,会继续协商解决。

21日,梅先生致电记者表示,经过再次沟通,开发商决定回购他的“问题房”,“按照市场价回购,连同装修在内一次性回购。我跟家人商量后,初步同意这种解决方案。”

此外,记者就此事向南昌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反映,对方表示将就房屋质量问题介入调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