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地铁2号线去南昌西站哪里下车最便捷?换乘攻略

2017-06-22 08:47:52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体验地铁2号线的时间全记录

南昌地铁2号线先期段不久将和市民们见面,南昌也至此迈入“地铁换乘时代”。南昌地铁传媒工作人员的日前体验表明,从地铁大厦站至南昌西客站,中间隔了8站,到达仅需19分钟;与西站南广场站相比,乘坐2号线至南昌西客站下车坐高铁,距离最近。

据南昌地铁传媒工作人员介绍,坐2号线去省政府行政中心,究竟是在国体中心站、还是在卧龙山站下车比较近?经过实践,在国体中心站下车后,导航显示,距离省政府2.2公里,步行30分钟;在卧龙山站下车后,导航显示,距离省政府1.6公里,步行22分钟可抵达。通过对比得知,在卧龙山站下车后,离省政府行政中心比较近。

至于市民关心的“2号线站点有南昌西客站和西站南广场站,哪一站下车能更快坐火车?”,体验表明,在西站南广场站下车,导航一下,发现这个地点距离西客站的位置还有859米,步行要12分钟才能到达;在南昌西站下车,可发现就在西客站出站口附近,非常方便。对比得知,乘坐2号线在南昌西客站下车转坐火车,非常近。

有了地铁,市民未来去国体中心健身更方便,但国体中心很大,哪个通道口更方便?相关知情工作人员称,出站后走2号通道,离国体中心站7号门更近;出站后走1号通道,离国体中心6号门更近。

周末的亲子时光,市民想带着宝宝去万达乐园玩。南昌地铁2号线开通后,究竟在哪一站下车最方便呢?经相关工作人员测试,在九龙湖南站下车去万达乐园最近,走出1号口通道,万达茂青花瓷造型就在眼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