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九洲高架桥西湖区出入口终于打通了

2017-06-20 08:55:17 来源: 中国江西网

南昌通报城市管理 “六大”环境提升项目进展 428个项目 开工110项 竣工64项

6月19日,南昌市城管委公布由该委牵头组织实施城市管理“六大”环境提升项目进展:428个细化项目开工110项,318项正在开展前期工作。目前,福州东路完成道路“白改黑”、抚河北路建筑立面“面改美”等工程已经完工。

施工人员正在安装路灯

428个项目已开工110项

据介绍,4月13日,南昌市城管委举办了“美丽南昌·幸福家园”城市管理“六大”环境提升项目新闻发布会,同时发动各城区(开发区、新区)、市直有关部门将项目实施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加强组织协调,明确层级责任,切实推动项目实施。目前,项目推进呈现出开局好、进展快的良好态势。

完成28条 道路“白改黑”

东湖区11个微社区“旧改新”开工

九洲高架桥西湖区出入口“堵改通”完成

●建筑立面“面改美”已开工6项,开工率为33.33%,其中完工1项,完工率为5.5%。

东湖区:榕门路和抚河北路周边建筑立面改造项目已正式开工,正在搭设脚手架、铺设走架竹跳板等。

西湖区:抚河中路、梦想小街已进场搭设脚手架,拆除部分违章搭建,计划7月完工;洪城路北面已完成立项、招标等前期工作,计划8月完工。

青云谱区:已完成青云谱南北路建筑立面整治工程总量的80%。

湾里区:无线电三厂立面改造已完工。

●出入口“堵改通”已开工5项,开工率为20%,其中完工3项,完工率为12%。

西湖区:九洲高架桥沿线改造项目已完工。

青云谱区:已对岱山东路沿线进行整治。

经开区:正在对海棠南路进行改造。

红谷滩新区:320国道嘉言路至云溪花园段环境综合整治工程已完成。

南昌市公路局:枫生快速路改造工作已完成。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