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江西与236个地区实现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

2017-06-19 08:53:00 来源: 新华社

记者从江西省人社厅了解到,江西省本级跨省异地就医结算系统近日正式接入全国异地结算平台,实现了江西省与全国236个地区、1140家医疗机构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

16日下午,一名持江西省基本医疗保险省本级参保人员社会保障卡的患者在北京大学肿瘤医院成功进行了刷卡入院登记。据了解,这名患者是江西省本级在省外成功刷卡入院的排名前列案例,这标志着江西省本级跨省异地就医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据江西省人社厅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抚州、南昌、新余、宜春、上饶、赣州、吉安等地先后成功接入全国异地结算平台,6月30日之前,江西省内其他地市也将全部完成接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