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昌九快速路改造一期工程 月底前主线全幅通车(图)

2017-06-16 09:05:17 来源: 中国江西网

6月15日下午4时,南昌昌九快速路改造一期工程(黄家湖立交-长堎立交段)主线左幅正式进行交通导改,过往车辆从右幅车道改走施工完毕的左幅车道通行。右幅车道将摊铺面层沥青,完成后将正式通车。

昌九快速路改造一期工程通车在即

一期工程主线月底通车

6月15日下午4时,在交警部门的指挥下,昌九快速路改造一期工程(长堎立交-黄家湖立交)右幅道路正式封闭,左幅已经修建好的道路则开始承担疏导往来车辆的重任。

南昌市政公用集团昌九快速路改造一期工程项目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是主线在进行倒边施工。

“之前,我们主线右幅道路进行了两次沥青摊铺,为了保持交通通畅,先行开放右幅道路供车辆通行。现在,左幅道路已经建好并划好标线,因此我们决定把车流引入左幅道路,接下来进行右幅道路面层沥青摊铺工作。”相关负责人说,目前正在抓紧施工,力争月底前主线左右两幅道路全线通车。

3座立交全部开通

昌九快速路改造一期工程(黄家湖立交-长堎立交段),将原有四车道路基改造为六车道高架,工程全长4.89公里。记者了解到,一期改造工程中,包括双幅主线、新增3座互通立交(黄家湖立交、怡园路立交、会展路立交)及一座互通立交改造(长堎立交)。

项目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黄家湖立交、会展路立交、长堎立交会与主线同时开通,而且是全部匝道开通。而怡园路立交因为新建区方面征迁进度影响,只有部分匝道通车,从红谷滩方向上下立交都可以,但新建区暂时无法开放。

这也意味着,到本月底,从红谷滩的南斯友好路、怡园路、碟子湖大道等处,可以直接上昌九快速路。从昌九快速路也可以非常便捷地去经开区的黄家湖路、新建区的红湾公路等地。

二期工程今日开标或8月动工

昌九快速路是连接南昌新建区、红谷滩新区、经开区等地的一条城市快速路。一期工程施工接近尾声,二期工程(昌航立交-黄家湖立交至前湖立交-西站大街立交段)也提上了议事日程。

记者了解到,6月16日将进行二期工程相关项目开标,或在今年8月份启动建设。

二期工程位于一期改造工程南北各有一段,北段南起黄家湖立交,途经庐山南大道,北至昌航立交,长约3.0公里;南段南起西站大街立交,北至前湖立交,长约5.0公里;将原有双向四车道路基改造为双向六车道路基,并对沿线互通立交进行相应改造升级(含昌航立交、舍里甲互通、省庄立交、嘉言路立交及西站大街立交)。

一期工程通车后,将形成南昌大桥至八一大桥之间的一个小内环;而二期建成及洪都大道改造后,将形成朝阳大桥至英雄大桥的一个真正意义上一环快速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