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暴雨袭九江 多地被水淹 部分路段积水深达1米(图)

2017-06-14 09:25:24 来源: 中国江西网

6月12日下午至13日下午,九江市遭受大到暴雨袭击,市区以及瑞昌、武宁、湖口、彭泽等多个县市区24小时过程降雨量超过120毫米,暴雨导致九江市城乡多地受淹严重。为确保市民出行安全,九江市交警、市政等部门人员全员上路,疏导交通,守护水深危险路段。

田家炳实验中学门口被淹

九江学院一处围墙和护坡坍塌

市政人员在水中守护

九江开发区联盛快乐城路段、九江开发区管委会路段、濂溪区中辉世纪城路段等多处积水严重,有的地方深达一米,导致这些路段交通瘫痪。一些冒险涉水而过的车辆进水熄火,被泡在水中,司机只好下来推车。

当天早上,警方在九江开发区联盛快乐城路段水中发现一具男尸,该男子年约40岁。目前,警方已经联系上死者家属,该男子的死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九江市田家炳实验中学正门和侧门路段由于积水严重,深达膝盖。当天中午放学时,许多学生只好涉水出门。为确保安全,该校紧急停课。

暴雨导致九江国际汽车城多个店面进水,一些店面里来不及转移的新车被泡。

持续暴雨,使得九江市区中心的甘棠湖和南门湖水位快速上涨,将沿湖休闲绿道淹没。

13日早上,九江学院靠陆家垅一侧长约50米的围墙和护坡发生坍塌,停在护坡下方的3辆小车被埋。

持续降雨导致瑞昌市花园河水位上涨迅猛,湍急的河水将立肇公路花园乡下杨湾路段冲毁,道路封闭,禁止通车,前往花园、肇陈、洪一、乐园等乡镇的车辆需要绕行。

在九江县、瑞昌市等多个乡镇,水稻、蔬菜等农作物被淹严重。

为确保市民出行安全,九江市交警、市政等部门人员全员上路,疏导交通,守护水深危险路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