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江西多地欲造百亿元特色小镇

2017-06-13 08:51:03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九江市濂溪区推出两个,明月山庐山西海各有一个

2017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将于9月在南昌举行。12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我省再推1575个项目,向中国500强抛合作橄榄枝,总投资额约16296亿元。项目涵盖我省战略性新兴产业、传统产业、 重大基础设施等领域。

旅游卖点

向中国500强推荐多个百亿元特色小镇项目

作为新型城市化建设的抓手,我省多地力推特色小镇项目,多个100亿元的特色小镇项目令人关注。

其中,九江濂溪区政府一口气推出100亿元特色小镇项目有两个: 一个是位于庐山北门附近(威家集镇)的特色小镇,占地面积约2000亩(后期可延伸);另一个是投资200亿元的特色小镇,该项目位于濂溪区虞家河乡开天村,占地面积822.6公顷。据悉,濂溪区政府想借鉴乌镇模式,打造集观光旅游、休闲度假为一体的特色小镇。

另外,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推出的夏家坊(宋城)温泉小镇项目,投资也达到100亿元。该项目位于温汤镇刘坊村,占地约3000亩,将温泉小镇内格局设计为温泉设施、宋城古都风格的名胜古迹、会展中心、宋人街等自然资源及观光资源于一体的主题公园。

而庐山西海管委会推出的巾口旅游集镇整体开发项目,投资也达到100亿元,项目主要开发休闲体育运动基地、农业观光、沙滩浴场、温泉度假等旅游产业。

通航产业

南昌航空城等10项目成推荐重点

记者从《2017年江西省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排名前列批)》梳理中发现,作为新兴产业的航空产业,此次被我省列为向中国500强推荐项目的重中之重,419.5亿元涉航空城等10个航空产业项目。

其中,总投资300亿元的南昌航空工业城建设项目为排名前列大重点,其他还有玉山县五里洋基地通用机场建设项目、上高县通用航空产业园项目等。

新能源汽车

赣江新区组团成较大揽商片区

赣江新区组团成了招商引资中额度较大的一个片区,该区域3个锂电及电动汽车产业项目总投资额达到312亿元,新能源汽车及汽车零部件产业项目投资达200亿元,现有新能源及零部件企业40多家。

除了赣江新区组团,对于锂电及电动汽车产业项目,赣州、宜春、新余等地市,也是作为此次500强企业重点推介的招商合作项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