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江西师大附中高考英语听力 官方:考试结果有效

2017-06-12 08:57:22 来源: 中国江西网

6月12日凌晨,针对有家长质疑2017年江西高考江西师大附中考点英语科目听力部分播放不清,南昌教育主管部门第三次发布官方声明。

南昌市教育主管部门发布消息称,针对6月8日晚有考生家长对2017年普通高考江西师范大学附中考点英语听力考试有关情况的反映,南昌市政府高度重视,立即成立调查组,对6月8日下午该考点英语听力考试的监控视频、播放设备和播放情况开展认真调查,对该考点全体监考员和部分考生进行了调查问询,并组织有关专家分别对现场播放设备进行了检测、在考场进行了测听。

经调查,当天英语科目考试从播放听力试音到考试结束考生离开考场,均无考生向监考员反映有播放设备故障、听不清楚等情况;全体监考员、负责全程监听播音质量效果的工作人员、负责播放设备运行维护的技术人员也未发现异常情况。经调阅当天考试现场同步视频资料,英语科目考试全程秩序井然。

综合全部调查情况,2017年普通高考江西师范大学附中考点英语听力考试考场秩序正常,播放设备功能正常、无故障,听力播放正常,考试结果有效。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