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市八一广场周边建筑改造基本完成

2017-06-07 08:39:03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为纪念八一南昌起义暨建军90周年,南昌市启动了八一广场及周边环境提升改造工程。6日,记者获悉,八一广场核心区域改造已完成70%左右,周边建筑立面环境改造也已进入扫尾阶段,整体将在8月1日正式对外开放。

八一广场及周边环境提升改造工程涉及广场景观改造、广场周边交通设施改造、过街天桥改造、市政道路改造等内容。据了解,目前周边人行道铺装也已过半, 下一步将进行广场周边道路改造、景观及亮化、交通设施的完善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