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福州路连通工程 文教路可快速抵达二七北路

2017-06-05 08:56:56 来源: 中国江西网

6月4日,中国江西网记者从南昌市规划部门获悉,为打通“断头路”,完善路网交通微循环,该市编制了《福州路连通工程交通详细规划》。目前,该方案正在进行批前公示,征询公众意见,有异议者可在6月29日前与市城乡规划局联系。

公示内容显示,福州路连通工程为旧城区下穿京九铁路的支路通道,隧道通行“小型机动车”和“慢行交通”。福州路连通工程西起二七北路,东至文教路,全长约510米。本次规划分近、远期实施,近期穿京九铁路箱涵按规划一次实施到位,部分路段因周边既有建筑限制,实施双向两车道,实施宽度为20-29米;远期全线规划为双向四车道,红线控制宽度拓宽为23-26米。

据了解,福州路连通工程实施完成后,文教路附近的居民可通过该隧道快速抵达二七北路,有效减少沿线跨铁路绕行距离,缓解北京西路、南京西路、八一大道的交通压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