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聚吾悦 论天下 与局座谈局势

2017-05-27 15:49: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5月27号晚,由新城吾悦广场举办的“聚吾悦 论天下”活动在绿地铂骊酒店举行,本次活动,主办方特邀著名军事理论家、军事评论家张召忠少将前来助阵,纵论当前国际形势与军事热点,现场人气火爆,大厅被慕名而来的听众挤满。

名流齐聚 吾悦中心华丽登场

晚上19:00,“聚吾悦,论天下”论坛拉开帷幕。各界名流及商业领袖等齐聚一堂,现场反响热烈。作为南昌高新区的商务地标,各界名流对吾悦中心已是期盼已久。活动开始后,南昌新城悦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顾洲文先生进行致辞,首先表达了对来宾的欢迎,并对吾悦中心独有的商业模式和前景进行简单讲解,并得到了各界精英的高度认可,接下来由营销副总经理章耀对吾悦中心写字楼产品进行推介,妙语连珠,现场阵阵掌声,当场即有客户询问写字楼。

同论国际形势 共见大国崛起

在演讲中,张召忠先生通过一如既往风趣、幽默的演讲风格,以其丰富的专业知识将其犀利观点呈现在嘉宾眼中。张召忠先生主要对中朝关系、南海、东海形势与中国战略机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通过幽默的言辞让在场嘉宾深刻的感受到中国大国崛起的力量。鲜有的见解和“接地气”的论调,张召忠以其独特的个人魅力,得到现场来宾的强烈认同,演讲过程几次都被掌声打断。

千亿新城,逆市而上创辉煌未来

在论坛最后,新城控股的领导就新城吾悦广场在南昌房地产市场环境中逆市而上的优异表现作了简单分析,城东成熟综合体项目稀缺、产品质量过硬、市场环境成熟、新城品牌给予市场信心,多方原因作用下,新城吾悦广场交给了南昌一份满意答卷。新城吾悦广场之所以能取得今天的成绩,是离不开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精彩的讲解引来热烈的掌声,来宾们对吾悦中心写字楼期待满满,随后在熟悉的《茉莉花》交响乐表演中,吾悦中心写字楼产品发布会圆满落下帷幕。

新城吾悦中心写字楼 为江西商务开启定制时代

综合体、地铁口,建筑面积约50-150㎡揽江观湖写字楼,即买即可入住,可租可售,认筹2万抵5万。

项目地址:高新区京东大道与东元路交汇处

租售热线:0791-8731777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