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顾洲文:千亿新城 以影响中国的力量改变南昌!

2017-05-27 14:18: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专访南昌新城吾悦广场总经理顾洲文

编者按:本次专访选在顾总办公室,他对搜狐焦点提出探讨的问题,回答既言简意赅又清晰专业。在我们的对话中,他对新城品牌的理解及价值观超出了我们的想象,这令我感到敬佩不已——不得不说这一次效率与专业度都很高的采访。

在专访中,顾总与我们谈了新城控股的品牌价值、理念,并阐述新城吾悦广场的不同及其专有特色,以及新城控股在江西的布局设想。

搜狐焦点: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新城控股已经成为跨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地产集团。但是,建筑并不是简单地由冰冷的钢筋水泥堆砌而成的,而是注入了自己特有的文化。那么,新城控股的品牌价值是如何注入到建筑中的?

顾总:新城地产有两大板块:住宅板块和商业板块。住宅是中国人关于“家”的具象和美好生活的物质载体,商业承载着都市的繁华与希望,新城吾悦广场取名“吾悦”就是希望能通过建筑传播幸福、成就梦想。

我们认为——城市综合体都是有灵魂的。新城控股开发、运营城市综合体,与其他商业广场较大区别就是,新城是带着想法和思路去开发。用我们总裁的话说:我们要做有情怀的商业地产。只有全身心地投入、用心去做,才能把地产做好、把商业做好、把品质做好。

搜狐焦点:与其他综合体相比,新城吾悦广场如何打造自己的专有特色?

顾总:在商业模型同质化极其严重的环境下,在每一座城市中,都将看到几乎一模一样的购物中心。新城在研究一个全新的商业模型改变现有的状况,不同区域,不同地段打造不同的商业模型。正是这样一个愿景,让新城不断推出和优化自己的个性化“吾悦系”产品,在每一个地方因地制宜,满足当前消费升级的需求。

搜狐焦点:刚刚您提到,新城会不断推出和优化自己的个性化“吾悦系”产品。那么,与高新新城吾悦广场相比,新建区的新城吾悦广场会有哪些新的吸睛点呢?

顾总:新建新城吾悦广场是一个相对比较新的产品系,肯定会有一些创新和升级。

首先,从设计理念来看,新建新城吾悦广场外立面的设计会更加符合新建区和整个南昌的文化;其次,整个项目的内部设计,新建新城吾悦广场的动线设计更加完善和优化,商家的品牌、招商和运营上也会有显著提升。关于新建项目,请诸位拭目以待!

搜狐焦点:新建撤县建区的近两年内,很多有实力的开发商相继进驻新建,您如何看待新城的占位,以及我们新城进入后,对新建区商业格局的影响呢?

顾总:应该用四个字“商业重构”,我们是做全业态、一站式、体验式商业综合体,从根本上说,是对消费方式的一次商业革新。

搜狐焦点:新建新城吾悦广场都包括哪些产品呢?

顾总:新建新城吾悦广场是一个纯商业项目,它将打造成南昌红谷滩西板块规模较大、功能最全、特色最多的一站式旗舰商业综合体,成为区域商业中心、潮流地标。

新建新城吾悦广场产品主要包括大型商业MALL、特色金街和办公楼。

搜狐焦点:据说新建新城吾悦广场的城市展厅就要开放了,请问具体位置和开放时间?

顾总:是的。我们的城市展厅会在5月29日开放,在红谷滩万达广场金街4号门对面,欢迎有兴趣的朋友参观。

搜狐焦点:新城控股在南昌已布局两座综合体,未来在南昌或者整个江西有何长远规划?

顾总:江西区域市场我们会继续深耕。新城控股全国各地都在寻找合适的商业地块,当然江西和南昌也不例外,只要有合适的商业地块我们都会争取拿地。

搜狐焦点:您如何看待南昌的商业氛围呢?

顾总:南昌商业氛围是我所知的很多城市中比较好的,非常看好未来南昌商业的发展。首先南昌的商业尤其是大型商业综合体,比较缺乏;其次南昌各板块及区域发展需要借助大型商业综合体的地标价值去提升;其三、南昌整个城市建设和形象工程,都急需大型城市综合体去配套。在这一点上,新城控股吾悦系广场会为南昌的城市发展添砖加瓦。

搜狐焦点:经过这一轮的调控,楼市分化越来越明显,这种分化体现在区域上、房价上、品牌上等等;此外,房企疯狂拿地,南昌地价一路飙升。那么,经过这轮楼市洗牌,您对房地产一定有很多新的想法,能和我们谈谈您的一些感受吗?

顾总:地产是分区域的,现在居民对住宅品质的要求很高,做好刚需和改善型产品,还会很有市场潜力。

另外有些统计数据显示,南昌商办类产品的库存比较大,但我认为真正好的商办类产品库存并不多。商办类产品,各区域都会自有特色,区域固然重要,但最后比的还是品质。综合体之上的商办类产品,会更受市场欢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