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34℃!江西端午天气权威发布!高温真的要来了…

2017-05-27 08:51:59 来源: 中国江西网

过完这一天

端午就在眼前

已经到这份上

小编还能死撑这24小时

昨天全省一片飘红

一些地方较高气温都到30度了

夏天热辣的气息扑面而来

小编表示很关心端午天气如何

能不能出去玩?

悲伤的是…

五月的最后几天

气温还要继续上升

预计较高气温可达32~34度!!

热!热!晒!

想一想都全身冒汗了

江西省气象台预计

端午期间以多云为主、气温较高

具体预报如下:

27日-29日:江西全省晴间多云,气温回升。较高气温可达32℃-34℃。

30日白天:赣北赣中多云转阴,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赣南多云,局部有阵雨。较高气温30℃-32℃,赣东北局部33℃。

30日晚上-31日白天:江西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中雨。

来看看各地具体天气情况

↓↓↓

天气这么热

出门玩可得小心

最贴心防暑小妙招

定时饮水

全能的“多喝水”再次出现,却不是多喝水这么简单呦!建议大家多喝白开水、淡盐水和茶水。

另外,应少喝饮料,因为饮料含有大量的糖精和电解质,喝多了会对肠胃产生不良影响。大量运动后应补充淡盐水,如果大量的喝白开水会使体内水盐比例严重失调,导致代谢紊乱。

注意防晒

较好不要外出,等到晚上最阴凉的时候才出去走走,如果非得外出就要做好防护措施。如打遮阳伞、太阳帽、戴太阳镜,较好涂点防晒品。另外衣着选浅色穿。

为预防突发事件的发生,请携带以下某些防暑药品:

藿香正气口服液、十滴水、仁丹、清凉油、风油精、避瘟散、暑症片等。

勿剧烈运动

夏天是人体体温较高的时候,而此时如果剧烈运动后立即停下来休息,会导致血压降低的发生,有可能还会引发心慌气短、头晕眼花、面色苍白或休克昏倒等症状。

要预防此事件的发生,就应在剧烈运动后做些小运动量的动作,使呼吸和心跳慢慢恢复到正常状态后才可停下来休息。

忌温差急转换

要保持室内外的温差不要太大,5度以内最适宜。如果长期待在空调下,而室内外的温差过大,骤冷骤热反差很大,会使人调节功能紊乱。

更不要外出归来立即去洗冷水澡,这样会使全身毛孔快速闭合,体内热量反而难以散发,还会因脑部血管迅速收缩而引起大脑供血不足,使人头晕目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