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嗨翻你的小长假 大唐东汇邀您“粽”享端午!

2017-05-26 11:27: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端阳怀古,艾叶飘香,又到粽叶飘香时,又是一年团圆季!每年的端午节,吃粽子、赛龙舟是中国的传统文化习俗,浓浓的粽香裹着暖暖的亲情,快乐随着一颗颗粽子传递到千家万户。大唐东汇在这个节日里,也不忘给各位新老客户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惊喜,5月28日-30日,“情浓大唐,粽享端午”大唐东汇“粽”情端午狂欢节将在营销中心举办,这个端午小长假,带来您的家人朋友一起来嗨翻吧!

欢乐“粽”主题派对,趣味游戏“粽”情玩

全家“粽”动员,参与粽子DIY,亲手制作香粽,品味粽香,现场特供精选粽叶、糯米馅料等,甜鲜咸香应有尽有,除了包粽子、吃粽子外,还有一系列趣味游戏让您“粽”情玩耍,脸谱咸鸭蛋、趣味投壶、捏泥人……参与玩游戏,还可赢精美礼品,这个端午节一起欢聚大唐东汇,尽情放“粽!

总价128万起,提前十年住洋房

大唐东汇,105-138㎡双湖景洋房火爆热销中。别墅级产品,超过性价比,总价128万起!复式花园洋房,更享超大私家花园,前庭后院墅级生活享受!城市中心稀缺层层退台真洋房,错过再无!

难得城心好房,端午认购享“粽”礼

大唐东汇,高新核心区,坐拥成熟配套,56万方大型商业体就在家旁!3、4号线双地铁环伺,便捷通达全城。更有内外双湖景资源,市中心别处难再有!不仅如此,省重点南昌三中、外国语学校、师大附中/附小等优质教育资源就在家门口,孩子轻松享受优质教育资源。

凡端午期间(4月28日-30日)认购房源,即可参与砸金蛋活动,赢惊喜大奖!

一楼洋房户型图

项目电话:87378888

项目地址:高新开发区京东大道与火炬四路交汇处(新城吾悦对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