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力帝泊湾:端午 让我们“粽”情燃烧吧!

2017-05-26 11:22: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包粽子,抽大奖!福气满满而来!

当每每有人家飘出粽叶的芳香,才恍然明白,端午节就要来临了。吃多了市面购买的粽子,有时候自己亲手试试,未尝不可。2017年5月28日-30日,亲制香粽、创意福蛋、新鲜水果拼盘、专属好礼抽不停!凭券还可免费领取香囊一枚!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你闻,除了粽叶香

还有爱的味道

仿佛每到端午那天,吃起来的粽子却格外的香!它有一种童年的味道,还有一种外婆的外道,每每打开粽叶,都别有一番惊喜!端午相约至新力·帝泊湾一同亲制香粽吧!数量有限,先到者先得!

创意福蛋 色彩斑斓

所有好运为你而来

将一个普通鸡蛋,装进一个色彩斑斓的福蛋袋里,完全赋予了它特别的意义。有时候生活也是如此,添加一些装饰,加入一些色彩,让一切变得美好起来。

精致香囊 珍藏美好

你路过的地方都有芬芳

当精致的香囊遇见精致的你,芬芳扑鼻。特制的调香配方,放至衣柜,将会闻见那淡雅清新的衣服上传来的飘香。到访凭券即可领取香囊一枚。

业主专属大抽奖

福气满满常相伴

业主专享感恩大抽奖,每周惊喜欢乐送不停!感谢新老业主一路相伴,与您一同进步携手成长,愿美好生活顺遂您的心意!

筹带筹专享

多重优惠回馈任君选


筹带筹专享惊喜大抽奖持续进行中!每周好礼送不停,更有多重优惠、回馈随心挑!新力通宝火热兑换中!可转让可叠加,购买新力商铺、车位时可抵扣等额现金使用!

#征集五年时光对比照#

火热进行中

扫描下方二维码上传照片即可参与活动

票数前30名即可获得

新力·帝泊湾提供的终极幸福大礼

活动截止时间:2017年5月31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