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端午小长假江西多晴热

2017-05-26 08:49:51 来源: 中国江西网

25日,记者从江西省气象台获悉,预计端午小长假期间我省以多云天气为主,适宜外出休闲与山区旅游,但应注意防高温和防晒。

具体预报如下:26~29日全省晴间多云,气温回升。较高可达32~34℃。 30日白天赣北赣中多云转阴,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赣南多云,局部有阵雨。较高气温30~32℃,赣东北局部33℃。30日晚上~31日白天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中雨。

南昌26~27日晴。28~29日仍以晴为主,较高气温上升至32~33℃。30日受西南暖湿气流影响,多云转阴,部分地区午后到夜间有阵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