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三清山机场28日正式通航 27日起与新火车站通公交

2017-05-26 08:41:49 来源: 中国江西网

5月28日,上饶三清山机场正式通航。三清山机场距市中心直线距离8公里。为配合三清山机场通航,方便群众出行,根据《上饶市公共交通发展规划(2012-2020)》和城市的发展需求,经上饶市城市公共客运管理处研究,决定开通新火车站至三清山机场K001号公交快线。

据了解,目前公交线的线路走向是:新火车站始发,途经站前大道、凤凰大道、上饶大道至终点站三清山机场。

停靠站点:新火车站—江南商贸城南—市交警直属一大队—凤凰医院—市财政局—三清山机场(停靠站6个,线路往返,单向里程17公里)。 投放运力:6辆12米混合动力公交车。

具体线路开通时间:2017年5月27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