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省图南路28日恢复双向通行

2017-05-25 09:28:05 来源: 中国江西网

24日,记者获悉,为确保南昌市洪都大道快速路工程顺利进行,南昌市交管部门决定对周围地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

28日起,省图南路恢复机动车双向通行;湖滨南路(南京东路至开元酒店段)全天候只准机动车由南往北单行;取消洪都大道、省图南路沿线临时占道停车泊位;洪都南大道、墅溪路、井冈山大道每日7:00-22:00禁止货运车辆通行。南昌交管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和机动车驾驶人自觉遵守上述规定;违者交管部门将依法予以处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