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上饶三清山机场5月28日正式通航

2017-05-25 09:20:20 来源: 中国江西网

将陆续开通飞往成都青岛深圳等地航线

经过3年零5个月的建设,上饶三清山机场通过行业验收,5月28日即将正式通航。机场首航将由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执飞“成都-上饶”航线。另外,“青岛-上饶-深圳”航线将于5月30日开通,“北京(南苑)-上饶-佛山”航线计划于6月中旬开通。

在后期,上饶三清山机场还将逐步开通上饶到昆明、西安、郑州、海口、重庆、大连等方向的航线。

三条即将开通的航线

成都<——>上饶 5月28日开通

由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执飞,每周三、周五、周日执飞三班,早上8时50分从成都起飞,11时35分抵达上饶;12时20分从上饶起飞,14时45分抵达成都。

青岛<——>上饶<——>深圳 5月30日开通

由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执飞,每天一班。7时30分从青岛起飞,9时25分抵达上饶,10时10分从上饶起飞,12时抵达深圳;13时10分从深圳起飞,15时15分抵达上饶,16时由上饶起飞,18时05分到达青岛。

北京(南苑)<——>上饶<——>佛山 6月中旬开通

由中国联合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执飞,每天一班。14时由上饶起飞,16时20分即可抵达北京(南苑)。(江南都市 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