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江西排名前列医疗健康远程服务中心落址南昌绿地303

2017-05-24 10:48: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23日,绿地集团江西房地产事业部与上海医蓝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签约,并将江西排名前列医疗服务远程中心落址南昌绿地中心303。

据悉,此次活动有红谷滩管委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符师勇,上海医蓝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军波,上海良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邱松,绿地集团江西房地产事业部总经理任虎,绿地集团江西房地产事业部副总经理李景斌、柳毓春等领导出席活动并见证战略合作协议签约。

即将于7月落地的南昌绿地中心303医蓝医疗健康远程服务中心,位于绿地中心 A2-50 层企业家服务平台,是绿地中心303继省级基金产业园落户后又一重要产业资源的落位,并纳入绿地企业服务平台中,为入驻企业提供健康定制服务。绿地集团江西房地产事业部总经理任虎先生表示:未来绿地中心入驻企业人员将优先享受到无需挂号、无需排队、足不出门就可以获得国内外著名的医疗专家坐诊等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及先进的城市医疗VIP服务,并逐步面向全省人民提供足不出户的优质诊疗服务。

上海医蓝是一家拥有并整合国际一流医疗资源,依托互联网等现代技术,提供定制化健康管理及医疗服务的的高科技医疗服务企业。此次落址绿地中心303的医疗远程服务中心,也是医蓝排名前列家定位企业服务的职场健康管理机构,上海医蓝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军波先生表示,绿地中心303作为江西的省级商务地标,聚集众多在赣的全球一流企业,以此为形象窗口并借助其高配置的绿地企业服务平台,必将加速助力企业提升发展,也将为上海医蓝提供较佳的服务项目落位和共赢发展。

南昌绿地中心303位琚醇熟的红谷滩CBD核心,地铁1、2号线交汇口,是南昌较高双塔商务地标,南昌城市形象封面,也是全球入赣领军企业办公优选。凭借世界500强绿地集团的全球资源整合以及超高层专家打造实力,通过打造绿地企业服务平台,以超前的运营服务理念为入驻企业提供全方位管理服务。此外,自5月18日正式挂牌成立基金产业园后,又再次迅速引进健康医疗产业,为企业带来接连政策利好,为企业全面发展再添新翼。南昌绿地中心303在今后势必将吸引更多的国际知名企业及各行优质尽竞相入驻,汇聚一线企业力量,共同助力江西经济崛起!现正面向全球发售250-2000平方米精装现楼,欢迎各大企业入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