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市黄家湖立交预计6月底通车 将连通3个区(图)

2017-05-24 08:57:03 来源: 中国江西网

5月23日下午,记者在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碟子湖大道一栋高楼上鸟瞰,即将通车的黄家湖立交十分壮观。据悉,黄家湖立交是昌九快速路四座立交桥中较大的一座,该立交是一座全互通立交,大小匝道有十余个,连通了新建区、南昌经开区及红谷滩新区,通车后可完善周边路网,为附近居民出行提供便利。到目前为止,黄家湖立交桥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路面上的交通引导标志已全部画好,交通指示牌也已经安装到位,偶尔能见到工程车辆上桥。据该工程项目部副经理熊伟欣介绍,初步预计6月底能够具备通车条件,6月30日通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