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前四月南昌财政收入增速较快 新余排名最后

2017-05-23 08:50:59 来源: 中国江西网

22日,记者从省统计局获悉,今年1~4月全省设区市主要经济指标出炉。财政总收入方面,从特别值看,南昌市以283.27亿元遥遥先进,紧随其后的九江市为174.6亿元,宜春市以138.37亿元排名第三,景德镇为45.15亿元,排名最后。从增速看,南昌同比增长13.2%,增速较快;新余市以-4.0%的增速排名最后。固定资产投资方面,南昌完成1137.02亿元,领跑全省;九江以665.62亿元紧随其后;赣州排名第三,为574.81亿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