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地铁2号线赣江隧道打通 辛家庵站交通6月恢复

2017-05-23 08:44:11 来源: 中国江西网

记者22日获悉,南昌地铁2号线4标红谷中大道站至阳明公园站左线隧道成功穿越赣江。至此,2号线过江施工段已顺利完成。同时,2号线2018年通车段11个站点,已有5座封顶,6座车站及1段明挖区间正在进行主体结构施工。

2号线2018年通车段有11个站点,包括雅苑路站、红谷中大道站、阳明公园站、青山路口站、福州路站、八一广场站、永叔路站、丁公路南站、南昌火车站、顺外路站、辛家庵站。截至记者发稿前,已有5座车站封顶,6座车站及1段明挖区间正在进行主体结构施工,7条区间已贯通,4段区间正在进行盾构施工。

辛家庵站围挡施工已两年多,多条车道封闭而经常堵车。记者在该站看到,土方回填已经完成,除站点出入口还需围挡一小部分外,大部分围挡将于6月初拆除,之后恢复路面交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