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万科金域滨江周末拉斯维加斯盛典

2017-05-22 14:43: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激情520,玩转拉斯维加斯,万科金域滨江为了答谢业主厚爱,推出拉斯维加斯嘉年华的活动。拉斯维加斯作为美国内华达州的较大城市,以赌博业闻名全球,是世界知名的度假圣地之一,拥有“世界娱乐之都”和“结婚之都”的美称。万科金域滨江此次借以拉斯维加斯,与业主齐乐,还能赢取ipad大奖,这个普通的周末变得不再一般。

周末两天,营销中心都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且不说许多情侣结伴而行,三三两两的朋友组合那就更多了,许多家庭更是倾巢出动……老业主与到场新客户齐聚,整个营销中心成为了欢乐的海洋。

本次拉斯维加斯活动位于售楼处的休息区,现场每张桌前都围满了参加游戏的业主,平常在电视上才能看到的纸牌游戏,现场玩起来也别有一番趣味,许多业主自认是排名前列次接触21点,手上的筹码还在犹犹豫豫。现场几位位业主赢了不少筹码,并用筹码兑换了电器大奖,还有很多业主用筹码换取了丰厚的奖品!

万科金域滨江,缤纷夏日,激情无限,在这里玩的不只是刺激,而是一种心情在这初夏的大好时光里,与家人在一起度过。

万科金域滨江紧邻赣江畔,阅览江岸胜景,在浩渺的江边,静看日落日出;在明月当空下,惬意垂钓。让生活从繁杂回归到自然的简单,让心情从烦躁转变到快乐,享受这专属的幸福。伴着醉人的江景,为南昌人献上璀璨的滨江筵席。万科金域滨江建筑面积约143㎡瞰江大宅,坐拥约7.6米宽境横厅,将十里江岸风华收藏一室,人生至此江境宽!瞰江大宅,静待珍藏!

万科·金域滨江,滨江连线:88880303

营销中心:高新大道与富大有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