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
南昌搜狐焦点网 > 南昌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昌中学小学幼儿园暑假放假时间来了

2017-05-22 08:36:12 来源: 中国江西网

小伙伴们,端午小长假就要来了!从5月28日到5月30日共3天。过了端午,下一个长假就要等上4 个月。不过,好消息来啦,学生党们,你们的暑假已充值完毕了~

根据《南昌市2016-2017 学年度第二学期全日制中小幼校历安排》,让无数学生万分期待的暑假时间终于出炉了!快来看看你什么时候放假吧!

中小幼学阶段

今年暑假小学、幼儿园于7月1日,中学于7月4日放暑假。

至2017年9月1日开学

小学、幼儿园总共62天,中学总共59天

(各学校情况不一,仅供参考)

2017 南昌暑假放假时间表

放假时间:小学、幼儿园于7月1日,中学于7月4日放暑假。

期末考试时间:中学可安排在6月26-28日(第21周)举行;小学可安排在6月22—23日(第20周)举行。

小学毕业考试可安排在6月20日举行。中考和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按省定时间进行。

开学时间:下学期中小幼统一于2017 年9 月1 日开学上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南昌保利天汇

南昌保利天汇

11500元/㎡

青云谱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